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碎碎念》我的寶貝玩具們 這週末趁著老公去泡溫泉參加同學會,我週六忙裡偷閒和CAROL餐聚後順道回娘家看狗狗們,心血來潮打開塵封已久的三樓和室隔門,這裡原本是屬於客房,但是自從我結業從外地搬回高雄後,這裡頭就幾乎變成我的專屬收藏展示區了, 我是從何時開始收集玩具的呢?大概是專二吧!那時同學們一窩瘋收集麥當勞兒童餐所附贈的玩具,而我原本只是觀望,到最後也撩下去收集了!一開始以麥當勞玩具當入門款是最佳選擇?租屋網A一來便宜二來又容易取得,想當初若一套4個,一定會在剛推出時就先買齊,若漏買一個也會想盡各種方法跟同學凹,一切就這麼開始....至今超過10年,我的寶貝們已經快堆滿整間和室了! 以下與大家分享我收集的寶貝們, 首先是最愛也是最難收集到的藍色小精靈,藍色小精靈來自比利時的漫畫家Peyo(筆名)就是人稱"藍色小精靈之父"的Pierre Culliford (6/25/192 房屋二胎8–12/24/1992),還記的唸國小時每回下課就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看他的卡通,而Schleich公司每年也都會定期推出八款限定藍色小精靈,我的第一隻小精靈是在玩具反斗城買到的,當初看到貨架上掛著幾隻零散的小精靈, Schleich公司德國原裝,一隻售價僅48元,超級便宜,一口氣將現有的款式各挑一個回家,自此掉入收集小精靈村莊的深淵中,目前一共收集到70幾隻精靈包括賈不妙等,這些幾 結婚西裝乎是跑遍各地收集到的,其中東京原宿竹下通某間玩具二手店裡定期都會引進相關新貨,我若有去一定會去搜括一翻,還記得有回本來想將村莊的小屋扛回台灣,但是真的太重,所以放棄,現在真的很後悔.... 記得,現在市面上有許多仿冒品,原廠精靈除了有Schleich公司的標誌外,腳底還會印有出廠年份與Made in German喔!很可愛吧.... 接下來,在小精靈後方的就是「妖怪橫町」鬼太郎公仔組,套組裡頭完?節能燈具膇e現鬼太郎各主角包括鬼太郎、眼珠老爹、撒沙婆婆、貓女、一反木棉等,鬼太郎是由水木茂創作的日本漫畫,於1959年開始連載而大紅,這個是姐姐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,難得一見的鬼太郎,製工相當精細,我還捨不得開封, 另外還有渣打銀行送的鹹蛋超人跳棋套組,一套45個,每個超人造型均不同,當時是因為學長特別推薦我才去申請這個套組,不過當時是限量申請,所以也算是蠻有收藏價值的, 小精靈旁的是白雪公主與七矮 信用卡代償人套組,全部都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,後頭還替地擺上Disney買回的白雪公主餅乾盒,價值當場高貴許多, 下一層,擺放著101忠狗等McDonalds系列與不二家 PEKO 娃娃.... 不二家 PEKO 娃娃,一共二組22隻,全是拼命吃不二家巧克力盒而來的,還記得當時公仔藏在巧克力盒中,外包裝很難偷窺,所以老是買到重複,為了買齊一整套只好一直吃,也因此花了不少錢, 後頭則是手塚治虫的原子小金剛系列,也是從日本原裝帶回,同樣因為各個均?裝潢竟踳o塑膠盒裝,所以也算具有收藏價值, 另一個櫃上擺放的幾乎都是McDonalds系列, 這區是我的最愛 SNOOPY系列,由各區收集而來的 SNOOPY都是超級可愛啦! 掛在一旁的 SNOOPY降落傘是我的最最愛, 每回看到SNOOPY 臉笑那瞇瞇的笑容總會讓人會心一笑, McDonalds系列,歷經約7年的系列玩具,都是我的心血結晶, 最下層除了有肯德基爺爺系列外,還有不知從哪買來的復刻版PEPSI COLA歷年裝載貨車模型,超級精緻! 這裡還有二隻學長在達美樂工作時 系統傢俱送我的PIZZA娃娃,應該也很少見吧! 這裏同樣也有幾隻去手塚治虫博物館買的系列公仔,下頭是姐姐從環球影城買回送我的betty boop系列, 接下來買到這尊陶瓷超人我真的覺得我運氣超好簡直是賺到了,還記得某年華納威秀影城剛到台灣設點,影城內都有設置一間禮品店,當時我ㄧ眼看到這尊美國華納威秀原廠超人,二話不說就馬上打包回家了,因為高約26CM,重約5KG的超人只賣800元,簡直便宜到爆,現在就算轉手出售應該也能賺各好幾倍吧! 這個蝙蝠俠同樣是在華納威秀 濾桶買的,單價也沒超人那麼貴,但是手工一樣精緻,忘記把它的披肩穿上了, 接著,也是超級稀少的聖誕夜驚魂公仔組傑克Jack Skellington與莎莉Sally,限量出品價格不斐,是老弟送給他老姐我的,我超愛,至於他目前的價值可是有錢也買不到呢! 這個也是相當稀少台灣沒賣的產品,肯德基爺爺吸管,這是日本肯德基推出的套餐限量附贈禮品,還記得N年前我和姐姐?了得到這5支吸管,二人在日本街頭吃肯德基吃到超點沒吐出來,到最後都直接把餐點丟入垃圾桶....不過,真的很值得!因為真的很?591i愛, 下圖二旁是購入日本的McDonalds與電玩共同推出的系列,中間則是好友去澳洲幫我帶回的2000年奧運紀念商品, 以上僅是1/8,以下還有擺不下的封存8大箱,記得因為我很珍惜這些玩具,所以還問過保險公司是否有接受此類項目的承保呢!超級瘋狂, ?了這些玩具我可是花了很多心血,待新家找定再一一將他們梳洗拍寫真, 最後還有滿滿三層的餅乾鐵盒, 報各完畢,原來敗家是有天份的!以後我的小孩應該不愁沒玩具玩了吧! 若大家家裡也有不要的玩具也能與我分享....我可以幫你們處理送給需要的 賣房子人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09bzs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