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堪回首 4 2 1 3 5 青系統家具松本人其實我也青春過.秀出此張已經不完美的組合照片.心有泣泣焉.事已過往.我快樂如昔.依然自景觀設計在.誰是誰非已不重要了.可惜的是.朋友也作不成.好像不將我毀滅.難消心頭之恨.何必呢.古人不是建築設計說過:一夜夫妻百世恩嗎.除非先聖先賢亦如當今聖上.光靠說謊混日子.不然.姻緣雖盡.當知己朋友.借貸相互扶持又何妨.強勢果斷.絕不低頭的我.選擇靜靜的離開.不是偶然是必然.只想避開不必要的羞辱票貼與重複翻舊事成為爭鬥的引爆點.這樣.對誰多好.不是嗎.每一個人.皆有自我保護的本能.我也不例外宿霧.爭論於事無補.相互容忍.彼此信賴.事緩則圓嘛.改變不了妳思維.只能放棄努力.默默祝福妳.一切稱巴里島妳心.順妳意.也許.能體諒我自幼軍旅生涯漂泊的心態.會更輕鬆些.但無需苛求.因為.太多太多的關馬爾地夫鍵點已消失殆盡.記憶中的妳.只能說[謝謝妳]緣已盡.再回頭.未必是佳~~~早知如此.何必如此.既已禮服如此.只好如此 青松老西裝外套人無不輕鬆以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09bzs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